close

喜愛重口味的我,咖哩也是我的愛好口味之一

剛好某天要去NOVA買東西的時候,在旁邊的巷子裡看到一家咖哩飯

「咖哩厚」

unnamed.jpg

正好肚子餓的我們,走了進去

推開大門,黃調燈光以及小小的店面,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

充滿溫馨感

而且在店裡的客人也都安安靜靜的吃飯,即便聊天也是輕聲細語

整個讓人非常的舒服且自在

 

菜單也是簡單的一張,可以很直接地選出想要的口味

IMG-2300.JPG

我跟我姐各點了牛肉以及唐揚雞

一開始是誤打誤撞發現這家

其實一點期待感也沒有

覺得只是要解決簡單的一餐

沒想到送入口中的咖哩味

一點也不簡單,吃的到濃厚的咖哩,帶有香甜味,濃淡適中,不會越吃越膩

雖然咖哩醬有用茶一起熬煮,但其實吃不出茶味

咖哩醬偏日式卻又帶種台灣味

白飯粒粒分明,一點也不馬虎,而唐揚雞跟牛肉都超好吃,

唐揚雞肉質軟嫩,而且好大一個

牛肉則燉的入口即化

IMG-2302.JPG

IMG-2303.JPG

店家還會附上一杯茶,可以加入咖哩飯變成茶泡飯的概念

但老實說我沒有那麼喜歡加進去後吃起來的口感,我喜歡咖哩飯吃完後再喝杯茶XDDDD

有一種ENDING

整家店來說就是有點小品,主打咖哩且平價,份量剛剛好,吃完既感滿足也會覺得很幸福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名稱:咖哩厚

地址:403 臺中市英才路470巷13號

電話:04 2321 0603
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 -下午2:30 、下午5:30 -下午8:30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ffercurries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L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