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開發新的海鮮火鍋店

一聽到我同事說小當家的火鍋不錯

立馬用狂奔的速度約了我朋友跟定位

而小當家分店有四家,想知道離自己最方便的是哪家分店的話

官方連結都會放在文章最下方給大家參考~

 

這次我跟我朋友前往的是民權分店

一進去會先經過自助區,還有飲料冰櫃 裡面有可樂、雪碧、檸檬紅茶等

都是免費的!!!!!!!!!!!!

想喝多少又喝多少

(大媽性格跑出來了~~~)

 

接下來就是看菜單挑選了(官網的菜單蠻清楚的,可以點進去看)

因為我跟我朋友就是喜歡吃蝦類

而他種類選擇其實很多

有草蝦、大明蝦等多款蝦類

龍蝦也是有波士頓龍蝦跟藍龍蝦等

值得一提的是,

他還有分已經殺好的還是在水族缸裡活生生的

當然還活著的那種是再貴一點的啦~

這時為了荷包著想就可以選擇食材已經處理好的~

再不然只是想嘗嘗味道的話,他有一般的海鮮套餐

 

檔案_000.jpeg

既然我跟我朋友是為了吃龍蝦去的

自然就是點藍龍蝦雙人套餐

但怕吃不飽,所以加點了一份海鮮套餐(這個長得比較普通就沒拍下來了,不過官網也有照片)

 

藍龍蝦為了吃他最鮮甜的味道,所以我們選的是還活著需要料理的

另外他可以依照重量選擇大小隻,照片中的是小隻的

看他的花紋,超美的~~~~~~~~~~~~

顏色也是很奢華低調的藍

(對....他還在掙扎亂爬.....雖然有點殘忍.....但我還是想吃他~)

檔案_002.jpeg

下火鍋煮之後

肉縮小了.....

檔案_004.jpeg

不過他的膏吃的超滿足,而且這裡面其實也有蠻多肉,連腳也是滿滿的肉

檔案_005.jpeg

肉吃起來就是鮮甜,不用沾醬就可以直接吃了

加上因為才剛處理過,肉質非常的扎實彈牙

完全不是一般冷凍後吃起來的口感

非常值得品嘗過一次

 

而他搭配的海鮮盤,其實料多實在,跟有些高級店家來比

真的很大方~

檔案_003.jpeg

 

這天吃完我們3個人來說,一個人大概是1500元左右(包含小隻藍龍蝦雙人套餐以及單人海鮮套餐)

我覺得如果以這樣的食材種類跟豐盛度,是可以接受的

而且CP值也高

如果想偶爾對自己好一點,可以去嘗試看看

 

最後謝謝也很愛火鍋的朋友們~~~

不然這麼大一鍋一個人怎麼吃啦~~~~~~~~~~

檔案_006.jpeg

 

小當家海鮮鍋物-民權分店

網址: https://goo.gl/efpV7k

營業時間:11:30~01:00(每家分店營業時間不同喔)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號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L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