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如果想小酌跟三五朋友聚聚聊聊天

就會想起這家店-Trio

Trio其實有三家分店,但比較常去的就是在華山的分店了

他的酒都是在水準之上

不曾踩雷壓~

不過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很難定位

為什麼呢?

因為他不管哪時去

都是不限時的

對於訂到位的是天堂

沒訂到位的就只能恨的牙癢癢的阿~~~

而且更重要的一點是

有些bar不喜歡客人太吵

但是我跟朋友們酒一下肚 就會越聊越嗨壓~~~

所以真的很討厭人家叫我們小聲點XD

這家就是讓你聊天喝酒都非常放鬆的一家店~

 

不過今天呢

因為預約的是中午

跟朋友也在那用了餐

菜單中午跟晚上不太一樣

我覺得晚上的比較豐富

而當天跟朋友分別點了2綠咖哩雞筆管麵5蒜香蝦仁鳥巢麵

餐點都包含飲料以及濃湯

IMG_2292.JPG

濃湯來了~~

濃湯表現中規中矩 裡面有胡蘿蔔 洋蔥 玉米粒 需要胡椒粉請記得跟服務生要

(那天超好笑 我要胡椒粉 服務生拿TABASCO給我 可能還沒睡醒 哈)

IMG_2291.JPG

而我跟朋友都點了美式咖啡 可以加糖加奶

他們的美式咖啡是偏酸的

我喜歡烘培味重一點的

所以不是很喜歡

不過他的咖啡蠻有誠意的

算是濃度適中

不會讓客人有種免費的所以很喝起來沒咖啡香味的那種OS

給個讚

IMG_2300.JPG

 

接下來是主餐了

其實我之前蠻常吃他們家的餐點

表現來說 雖然沒有到讓人一吃眼睛一亮

但算水準之上

SAUCE也很不錯

而他們燉飯屬於米心硬一點的

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

因為我覺得松露牛肝菌燉飯很好吃~

 

那天朋友點的是蒜香蝦仁麵 是很適合口味不愛很重的人嘗試看看

香氣十足,吃起來又不像有奶油醬那種奶感

而我點的是綠咖哩雞筆管麵

因為之前沒注意到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新產品

而且以前都吃一般的義大利麵跟燉飯

所以當天就點來試試看

 

送上來的時候 其實想說一圈圈那個是什麼

後來才想到是雞肉

一直以為會長的像雞肉塊

但其實有點像是雞肉捲切塊

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妙 有點軟 不像雞肉塊的扎實感

而且吃起來的味道不像是用綠咖哩直接烹煮

應該是有加上一些香料

而綠咖哩的味道

蠻像泰式的綠咖哩但是奶味再重一點

也比較濃稠一點

算是有特色的一道主餐

不難吃 但我覺得蒜味蝦仁獲勝

IMG_2301.JPG

IMG_2297.JPG

 

主餐吃完了 咖啡也喝完了

就算是中午 也是要喝一杯

他們通常都會給你一張酒單

但是呢!!!

常在小酌的朋友們一定知道

要先問服務生有沒有當日特調

而Trio特別的是它通常會隨著季節水果做更換

當天他有鳳梨、奇異果、葡萄等可以做選擇

當天我跟我朋友分別選了鳳梨跟奇異果

鳳梨的我忘記拍了

但她喝起來是清爽的 完全沒酒味

非常適合夏天喝的一杯調酒

而我選的是奇異果

服務生說奇異果的酒精比較濃

但對我還好

比鳳梨特調喝得出酒味

上面還附了一塊奇異果以及焦糖

好吃又好喝!

IMG_2302.JPG

最後為了一個完美的ending

點了兩杯shot

為什麼呢?

因為來Trio一定要點shot阿

以前都會點一組 (有點忘記是6杯還8杯的 因為太常去不同的bar小酌了..............記憶有點混淆XD)

超級好喝 不踩雷是真的

不過原本點的冰淇淋SHOT是想喝之前我有次在這家店喝的味道

但冰淇淋有時候好像進的不一樣

搭配的酒也不同

所以這次我們的冰淇淋時香草口味

而SHOT呢.....應該是TAQUILA為基底

蠻喜歡的~

IMG_2326.JPG

 

這家店其實已經很紅了

所以如果還沒去過 想試試看

還蠻值得一試的

但記得請提早訂位優

不然真的去現場是要排很久的.....

(雖然有戶外區 但這麼熱我一點也不想在外面邊流汗邊聊天~~~ 秋天在戶外區倒是蠻舒服的)

 

Trio-華山分店

網址:  https://goo.gl/7G7x8a

營業時間:日~四→12:00~0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~六→12:00~02:00

(每家分店營業時間不同喔)

地址: 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
電話:02-2358 1058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L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