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60.JPG

今天來介紹位於信義區的小川

原本是要訂安和店的

但它關了......

所以就跑來信義區的小川試試味道

 

小川的門口真的很有低調感受

低調到我朋友們說到底在哪裡!!!!

(雖然有地址 但好像沒門牌號碼 哈哈哈哈)

它的位置就在信義威秀樓下 銅猴子隔壁~

裡面的裝潢其實非常適合來喝一杯

也真的有酒單~~

所以如果晚上餓了但又想吃台式川菜的話 可以來個中西合併

 

以下是我們這次點的菜以及金額

每人都有贈送無限暢飲咖啡或紅茶,以及一碗湯

一開始以為飯也是免費的(因為要自助)

結果看到帳單也要錢~

哈哈 真的想太多了~~~

但是飲料可以無限暢飲真的好開心

檔案_000 (1).jpeg

 

附贈的例湯

裡面的料是兩顆丸子及兩條海帶

丸子其實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丸子

軟軟的

但裡面又沒有料

不過算是清爽的湯品

IMG_2068.JPG

 

甘樹子炒山蘇

口感蠻脆的,非常家常的一道菜

而且不會炒得太鹹,我很怕一吃下去醬油味超重的

可是它不會,所以評價還不錯

IMG_2069.JPG

 

蟹黃豆腐煲

菜送上桌的時候,我們還猜說這道菜是什麼阿

沒想到是店家招待的耶!!

太感人了

豆腐很嫩,超級好吃

不過蟹黃味沒有很重,勾芡濃了點

(不過服務生真的很可愛,就默默送上桌,應該要說一下這是招待的呀~~~)

IMG_2066.JPG

 

歌樂山辣子雞

這道吃起來有點小辣,有川菜的感覺了

但是我覺得.......普通了點

口感有點像辣炒雞丁乾燥版,但肉很小塊,吃起來不過癮

IMG_2067.JPG

 

青花椒魚片

其實本來以為這道會很辣,像水煮魚片一樣

但其實不辣,而且蠻好下飯的

魚片肉質也不會說太軟爛,是有結實感的

而裡面還有豆腐、玉米筍等配菜

看到玉米筍時其實我覺得有點奇特

真的很少看到川菜料理裡面放玉米筍XD

但因為我很愛吃玉米筍,自然不覺得不好瞜~~

IMG_2064.JPG

 

紅燒牛腩煲

這道菜.....我只吃到碎肉.....

還我點的..............

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是肉太少 還是我手太短

不過這道菜放了許多牛筋

非常嫩,可以說是入口即化

有在水準之上的一道菜

而且根據我吃到的碎肉來判斷

它的牛肉跟牛筋燉的一樣軟爛

是我喜歡的口感~~~(就像去吃牛肉麵,我真的很討厭有嚼勁的牛肉,我就是想吃燉的入口即化的那種阿~~~~~)

IMG_2065.JPG

 

湖南蛋

看到菜單上的名字時,非常好奇,所以點來吃吃看

根據店員說法,湖南蛋是用水煮蛋切片後再去炸的

盛上來看到的第一眼我還以為是中卷之類的料理

吃起來其實也有點像鹹蛋粉粉的口感,只是沒有像鹹蛋那麼鹹

要說驚豔,我覺得還好

但因為是沒吃過的菜,就當嘗鮮摟

IMG_2062.JPG

 

避風塘中卷

這道菜就是一般的中卷

沒有特別好吃到印象深刻

IMG_2063.JPG

 

三杯杏鮑菇

這道我覺得是今天除了牛腩煲之外

我的第二名~~

因為杏鮑菇吃起來非常鮮甜多汁,保留杏鮑菇甜味

三杯味也包覆著杏鮑菇

特別是薑片,非常薄,吃起來三杯的調味都進去了

完全不會有食材分家的感覺

IMG_2061.JPG

 

蔥油雞

一道冷盤菜

蔥雖然放得多,但其實味道不會很重

而且雞不會顯得太油

吃起來蠻清爽的

IMG_2046.JPG

 

食後心得:

其實這頓吃下來,一開始覺得它的菜都太小盤了

但可能是走精緻路線,且希望來的顧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料理

這樣的可能性我還能接受

而每道菜的味道,其實都偏向台式料理了

辣的、酸的等味道都有比較降低成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程度

雖然是符合每人口味,但自然也很難有印象深刻的料理出現

不過呢,結帳的時候有嚇到

因為蠻便宜的~而且是有吃飽的

所以如果之後有聚會,我會將它加入考量的

 

小川台灣居酒館(ONLY信義店)

營業時間:11:30~02:45

價位:6人吃一個人390元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

官網: https://goo.gl/6UH2G8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L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