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來介紹的是心目中的第一名鍋物-上引水產

吃過橘色、十二籃粥等海鮮火鍋店家之後,

如果要論CP值以及爽感來說

我會給上引水產第一名

當然~這是取決於每個人的口味、食物新鮮度以及每家店家給你的服務態度等狀況來評比

所以如果不喜歡上引水產的各位也歡迎說說自己喜歡的店家

112087527.jpg

接下來 簡略介紹一下上引水產

上引水產位於台北民族東路的魚市場裡

上引水產包含了三種:立吞、樂烹以及燒烤

另外在魚市場的旁邊還有一家「煮海」

都屬於三井集團同家體系(如有說錯歡迎指教)

IMG_2807.JPG

而我為何獨鍾樂烹鍋物呢?

第一次起源是主管生日定了這家餐廳

吃完後驚為天人!!!!(又來誇飾法了 哈哈哈哈)但我個人覺得真的不誇張

因為我很喜歡吃不同家的火鍋料理

不論是麻辣火鍋、海鮮火鍋、涮涮鍋、泰式火鍋等等

都很難讓我一吃就覺得挖賽!!!真的印象深刻的店家~

不過上引水產厲害的是直接開在魚市場裡,自然有最新鮮的貨源

而且他的食材挑選,會依照每天的海鮮而有所不同

但都有一定的標準在

光看看照片的蝦子還有蛤蠣~~~~多大阿~!!!!!!

而且菜盤也是超滿足~~完全是給兩人份的量

IMG_2806.JPG

根本讓人流口水阿~

而且老實說

雖然他套餐單價算高

但其實每次去都是兩人一份套餐就可以吃很飽~

甚至真的不夠 再單點一份肉品

IMG_2810.JPG

搭配餐後的雜炊粥

IMAG1146.jpg

完全是大肚子回家的狀態阿~~~(想到又想吃了)

 

這家店我大概去吃了不下5次

每次都讓我賓至如歸

且海鮮從來未讓我失望

特別最後的雜炊

因為鮮味很足

所以粥也超好吃

至於預算部分,如果光我跟我朋友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加上一盤肉

一個人其實一張小朋友有找 而且吃得飽飽飽

不用擔心回家還要嗑雞排

且大家要前往的人要注意 他們是只收現金喔!!(上次去吃大概是2017年2.3月的時候)

所以之前有聽朋友去吃隔壁的煮海時

因為是整桌的料理 大概帶了3.4萬現金去支付

所以人數很多的時候請記得確認清楚是否只能付現金 重要的是一定要帶足夠的錢啊~~~~~~~~

再加上要吃的人真的太多了~

請提早訂位

像我就算只有兩個人也一定是一個月前先訂好

因為真的很怕吃不到阿.................

上引水產網址

https://goo.gl/Wmf1NC

營業時間:樂烹鍋物11:00~24:00(立吞、燒烤等營業時間不同)

地址詳下圖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L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